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宽城区】宽城区领导检查督导柳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 13:25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6日下午,宽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博,区纪委区监委组织部部长郑大为,区纪委区监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威到柳影街道了解基层一线疫情联防联控情况。

  崔书记了解了柳影街道对疫情排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防疫人员配备及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崔书记充分肯定了街道、社区各级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为特殊时期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点赞。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进一步量化细化、落小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并详细询问了区直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及党员作用的发挥情况。崔书记表示:“党员干部就要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关键时期,我们不止要把党员干部沉下去,而且要把党员群众发动起来,凝聚群众力量,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让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防控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要提高站位落实好区委各项部署要求,始终突出严字当头、控字为要、一控到底,创新方式向市民群众提供适宜的心理健康宣教,加强隔离人员心理疏导,优化保障好居家隔离,持续强化属地防控、小区防控、群防群控,做到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坚决消除防控工作的薄弱点、空白点。结合柳影街道辖区实际,切实做到排查严谨细致,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充分依靠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克服麻痹恐慌心理,落实疫情排摸和隔离观察举措;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工作节奏;密切联系上级部门,做好正确舆论引导,集中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