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绿园区】长春市领导到皓月集团调研指导企业
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时间:2020-02-18 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7日下午,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来到绿园区,深入皓月集团调研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市委副秘书长鲍文明,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陪同调研。

  皓月集团以肉牛屠宰深加工为主导产业,是首批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产业重点支柱企业。徐晗走进深加工车间、产品销售超市,实地察看防控措施落实、牛肉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随后,在皓月集团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存在哪些困难,就企业疫情期间流动资金不足、建设养殖繁育基地、肉牛良种引进等问题进行现场研究指导。

  徐晗对绿园区指导督导企业开复工,皓月集团做实做细防控工作,努力复工生产保供应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在严密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加紧复工,加紧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要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和扩大发展的支持力度,用好用足国家、省、市惠企政策,促进企业长远稳定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