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南关区】南关区领导深入一线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8 10:3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区长杨大勇深入长通街道辖区内的疫情防控排查站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长通街道行政主任李正大等领导陪同。

  在北十条铁路三角地和中环小区18栋,杨大勇查看了小区内疫情防控排查站设置、值守人员配备和包保科室负责同志在岗守岗情况,听取了长通街道防疫措施落实工作汇报。

  杨大勇对长通街道防控值守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居民小区是人员密集和防疫防控重点场所,必须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坚决夯实防控责任,全面加强排查管控,全力阻断外来病源;要严格小区疫情防控排查站管理,规范工作流程,不能流于形式,把好居民“出入关”;要突出抓好返长人员居家隔离工作,广泛发动,人人都是联防联控监督员。对不予配合、不听劝阻、不按防疫要求执行的有关人员,要依法依规采取强制措施,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长通街道坚决落实好区政府指示精神,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负党的重托,不负南关人民的期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取得最终胜利。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