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榆树市】长春市领导到榆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
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18 04:54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6日,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在长春市工信局领导的陪同下,到榆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榆树市委书记高山、副市长吴喜庆陪同调研指导。

  王海英一行先后深入到中粮生化能源(榆树)有限公司、长春吉粮天裕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及吉粮天裕的协作单位,在经过身体测温、双手消毒等步骤后进入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海英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关系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企业正常经营,要以最严格的要求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坚决防止疫情向企业扩散。

  王海英强调,在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的过程中,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继续严防死守,落实好防控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做好企业员工的保护工作,定期对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和食堂进行清洁消毒,严格检查工作人员测温、防护用品佩戴情况。要坚定信心决心,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全体员工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保证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经营。要强化担当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足马力生产,全力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市场需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抓住机遇,努力将企业做强做优。榆树市各级各部门要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做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