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农安县】农安县领导到企业现场办公

时间:2020-02-14 08:37 来源: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恢复生产两不误。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中企业开复工高度重视。

  2月12日,县委书记张知众在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凤生,县委办、县工信局、合隆镇领导的陪同下,继续深入到长春农安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与大家一道分析经济形势,帮助开发区开复工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张知众指出,县委、县政府与全县所有企业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帮助企业防控疫情、渡过难关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鼓励企业越是艰难险阻越要知难而上,树立发展理念,坚定必胜信心,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在市场经济大潮中勇立潮头。

  张知众先后深入到吉林省润海工艺装备有限公司、长春市泰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长春迪达隆轨道有限公司、长春市路通轨道有限公司、吉林省运昌化工有限公司、长春市吉星能源有限公司、长春市华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奥瑞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市丽祥文化用品有限公司九家工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开复工情况。

  据了解,各企业严格按照我县制定的“十一条”政策,以厂区为单位,统筹好生产空间和生活空间,做到疫情防控有方案、应急处理有预案,坚决做到门岗管控到位、防护物资到位、健康监测到位、企业主体责任到位。目前,开复工企业正科学有序地安排生产计划,张知众对此非常满意。

  在吉林省润海工艺装备有限公司、吉林省运昌化工有限公司、长春奥瑞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张知众仔细询问:工人现在出工率有多少?企业生产能力如何?开复工有什么困难?还有什么需要县委、县政府帮助的?一句句关切的话语,让企业倍受鼓舞。企业负责人表示,农安现如今的安商、扶商、营商环境都是最好的,企业在农安发展信心十足,一定继续努力拼搏,不断创新创造,为农安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长春市泰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华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张知众同企业负责人互相交换了发展理念。同时,就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发展朝阳产业,继续投资农安、项目落户农安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在长春市路通轨道有限公司调研时,当得知企业在防控物资吃紧、人员上下班不便时,张知众立即协调有关部门现场帮助解决,让企业倍受感动。张知众还就吉星能源天然气等民生保障企业开足马力增加群众生活供应作了部署。

  长春市丽祥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是我县非公党建联系点,企业以党建引领公司发展,打造极具活力和谐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氛围。目前,该企业领跑同行业,产品保持华北、东北地区产量、销量第一。张知众对企业的思维灵敏度和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企业要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力争发展成为“农安骄傲”企业。

  调研中,张知众表示:农安将为企业创造最好、最优的发展软环境,全县上下会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对企业加以呵护、关爱,最大限度地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快速发展,不断壮大。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