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朝阳区】市领导到朝阳经济开发区
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时间:2020-02-13 11:28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1日上午,副市长王海英一行来到朝阳经济开发区长春三友科技智造发展有限公司,督导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王海英先后查看了长春三友科技智造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场所、生产车间、隔离区域、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的防疫防控措施,详细了解了企业员工排查、公共区域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及时掌握返厂返岗员工情况,确保员工健康和厂区安全。

王海英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复产复工的紧要关头,企业务必要从思想源头上敲响警钟,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细化人员排查,定时做好场所消杀,保障防疫物资储备量,确保生产环境安全;要完善整体防控机制,健全工作方案、预案,夯实防控工作举措,积极做好源头防控和细节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王海英要求,属地政府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检查指导,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切实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保障企业稳定生产运行。

朝阳区副区长、朝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大为,朝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富锋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洪信等陪同调研。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