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榆树市】榆树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2 10:4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榆树市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以及文化娱乐场所安全工作,1月20日,榆树副市长、五棵树镇党委书记马光辉春节前夕对分管领域节前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马光辉一行先后深入到吉林省陆路雪食品有限公司、星秀网咖、海航国际旅行社、首席KTV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马光辉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春节临近,各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克服麻痹大意的侥幸心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从细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新春佳节。

  榆树市政府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文广旅局及市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和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