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榆树市】榆树市领导检查市内供水供热情况

时间:2020-01-16 13:44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下午,榆树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在副市长牟兆彬及市政府办、市住建局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检查市内供水供热情况。

  林小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平安供水厂净水车间、市供热公司中心调度室,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供水供暖设备运行、供应准备及各项工作部署、保障措施落实和节日值班情况。

  林小明指出,供水供热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春节即将来临,各相关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安排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节日值班值守,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广大群众的生活需求。

  林小明要求,供水单位要保质保量做好供水工作,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要做好充分准备,严格检测标准,采取有效措施保障水源地、水质和供水管道设施安全,保证及时、安全供水。供热单位要做好取暖材料储备工作,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加大各类设备的巡查、检查和维护力度,切实保障全市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增强安全生产主体意识,不断提高防范水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市人民安全、祥和、幸福过春节。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