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榆树市】榆树市领导检查榆树市企业
“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16 13:36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4日,榆树副市长、五棵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喜庆在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应急局、市公安消防大队领导的陪同下对榆树市部分企业“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吴喜庆先后来到陆路雪食品有限公司、榆乡豆制品有限公司、西环加油站、天悦城、百货大楼、恒基时代购物广场、建华农贸市场等安全生产重点企业和人流密集场所,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应急预案落实及应急演练开展等情况,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叮嘱部门领导要帮助企业认真查摆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督促企业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应急措施和操作流程,帮助企业安全发展、健康发展。

  吴喜庆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和红线意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在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等方面上多下功夫,全面提高安全生产能力水平。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歇脚松劲思想、厌倦懈怠情绪以及盲目乐观的错误认识,全面细致地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