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绿园区】召开“大招商”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0-01-14 09:0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长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打造“大招商”氛围,1月9日下午,绿园区召开了全区“大招商”工作专题推进会。绿园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绿园区商务局传达了全市“大招商”工作开展要求,通报了全区“大招商”工作目标及重点招商项目计划,并对全年“大招商”工作调度规范及要求做了说明。各产业部门及镇、街、开发区相继汇报了全年招商工作安排及1-3月招商引资具体工作计划。

  杨万来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结合全区发展实际,切实把现有地块资源、产业资源、自然资源等优势转化为招商项目。二要安排活动,迅速行动。各单位按照“大招商”工作要求,细化招商工作计划,同时注重发挥商协会和区人大、政协委员的资源和人脉优势,开展多形式的招商活动,尽快形成招商热潮。三要摸清家底,健全机构。各相关单位尽快完成招商资源梳理摸底工作,明确各自主攻方向,开发区实施主任负责制,乡镇实施镇长负责制,街道指派专职副职,具体推进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四要锁定目标,落实责任。目前拟定的目标任务是底线,各单位要自我加压,力争上游,商务局作为综合调度部门要做好项目信息、项目资源的梳理分类和综合调度工作,做到“一口进、一口出”,整合资源,形成“1+N”的合力。

  绿园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工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商务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教育局、区科技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的主要领导及各镇、街、开发区的行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