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榆树市】榆树市领导检查市内部分养老机构
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13 09:25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榆树副市长、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喜庆在市政府办、市民政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弓棚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吴喜庆先后查看了中心的厨房、食堂、娱乐室等基础设施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心的软件建设和入住情况,听取了市民政局和中心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消防设备、安全人员操作、紧急报警装置、疏散通道、安全出口、食品安全等方面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吴喜庆要求,要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思想,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机构管理的首要位置,在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两方面下足功夫。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坚决守住安全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证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形成长效机制,确保责任落地见实效。在管理服务过程中,要听取老人的意见建议,结合机构实际,为老人创造安全、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打造长者的温馨之家。

  随后,吴喜庆为市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弓棚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送去慰问金,并希望两个中心要以亲人般的关怀一如既往地照顾好老人,确保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享、安度晚年。

  弓棚镇领导陪同检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