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县区动态

【九台区】召开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1-09 13:5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道路交通春运工作,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顺畅、便捷,实现春运“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目标,1月8日下午,九台区2020年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九台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九台区副区长薛井龙参加会议。

  九台区副区长薛井龙就全区2020年春运工作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运工作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圆满完成春运任务,对于九台区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把交通运输工作作为新年开局起步的核心工作,切实加强运输组织,落实好方案要求,全面确保九台区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二是要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春运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抓好安全防范工作、抓好应急预防工作、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抓好运力保障工作,要从全力保障九台区安全稳定大局出发,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努力做好春运各项组织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春运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街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创新、加强协同配合、加强督查力度,要坚决克服“春运工作年年搞,年年都是老一套”的思想,深入研究、创新举措、夯实责任,真正做到工作有人干,责任有人负。

  薛井龙强调,做好春运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乡(镇)街和广大运输企业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今年九台区春运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九台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赵振江宣读了九台区《2020年春节旅客运输工作方案》,九台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白明双主持会议。九台区交通局、交警大队、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春运办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安全科科长,各乡(镇)街分管领导、交通助理和安办主任,交通局相关科室、运管所、公路段、海事处及重点运输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