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突出的新闻

诚挚问候表达美好祝愿 亲切关怀传递信心力量

景俊海在长春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企业一线职工

时间:2023-01-21 08: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书记景俊海近日在长春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企业一线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为他们送上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景俊海来到困难党员张蕴明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得知一家人收入微薄、看病支出较大,景俊海关切询问病情,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参与治疗,相信难关终会过去、日子一定越来越好。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加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积极帮扶生活困难党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老党员孟繁德今年已经95岁高龄,曾参加过“三下江南”“四保临江”“四平战役”等战斗。景俊海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追忆革命战争时期的烽火硝烟,畅谈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看到老党员精神矍铄、思维敏捷,景俊海非常高兴,祝愿他健康长寿、万事顺意。景俊海动情地说,您曾在抗击侵略者、解放全中国的战场上出生入死、浴血奋战。今天国家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安宁,是许许多多像您一样的老党员、老战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历史没有忘记英雄,人民没有忘记英雄。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悉心照顾好老党员、老同志,落实各项优抚待遇,保障他们过上幸福安详的晚年生活。

  在国网长春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景俊海通过实时数据了解春节期间长春市电力供应保障情况,现场察看应急抢修装备配置,看望慰问一线电力职工。他说,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的温馨时刻。保障节日期间电力供应安全稳定可靠,是电力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整治电网安全隐患,特别要针对可能出现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提前做足物资、人员、设施等准备,坚决守住安全运行底线。希望广大职工站好节日期间值班岗,强化安全管理,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设备维护、线路检查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万家灯火,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光明温暖舒适的新春佳节。

  张志军、张恩惠、李伟、范锐平参加有关活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