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举办招聘大会

时间:2023-04-28 09:3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精准满足辖区内企业用工需求,强化产业链人才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23日,长春经开区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链接产业,智汇经开”招聘大会。据统计,现场求职者近5000人,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残疾人就业、军转、工会等政策咨询3500余人次,企业收到简历4737个。
  为确保招聘活动取得实效,作为主办单位,长春经开区管委会在本次招聘大会举办前积极对接企业,开展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搜集工作,通过经开人才网、经开人才微信公众号及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并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居民群、朋友圈积极转发,让更多的求职者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和招聘岗位,有效提高现场招聘对接成功率。
  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300户知名企业参会,为求职者提供了涵盖光电、汽车、生物医药、教育培训、房地产、互联网等十大热门行业的2000余个高质量职位,涉及市场营销、团队管理、行政、采购、财务、会计、市场策划等近8000个招聘岗位,充分满足应聘者的求职需求。
  本次招聘大会采取“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通过抖音、快手两大新媒体平台开展云招聘网络直播活动,主持人在线介绍企业福利待遇、岗位要求、工作环境等,与求职者互动交流,在线观看人数高达万余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通过摆放推介展板、发放宣传折页、进行答疑解惑等方式,向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服务,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下一步,长春经开区将继续依托“智汇经开”服务品牌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为当地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聚焦重点任务,更大力度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全面服务企业招工引才和城乡劳动力就业,围绕“安心就业十大行动计划”,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帮扶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助力长春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