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举行2023年土地出让推介会

时间:2023-03-02 09:59 来源:
【字体: 打印

  “我们在经开区深耕了30多年,对经开区的感情很深,看好这里的发展前景。这次我们对南湖大路、北海路等地块感兴趣,会后会持续跟进。”近日,长春经开区举行2023年土地出让推介会,吸引了中海、融创等70余家地产公司参加推介。看着一个个地块推介展板,长春金达洲集团有限公司、和润家源地产总经理魏巍欣喜地说。
  如今,经开区已经成为全省产业发展的龙头区、对外开放的先导区、科技创新的核心区、新兴消费的集聚区、长春东部重要的商业中心。在全国217家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排名中位居第28名。
  本次推介土地共计18块,总面积约93.85公顷。其中,居住地块10块、商业地块3块、商住混合地块5块。从空间上看,这些地块主要分布在5个片区,分别是自由大路——南湖大路片区、摩天活力城片区、东方广场片区、伊通河金钱片区、环卡伦湖片区,覆盖了当前经开区重点发展区域,布局均衡,特别是住宅用地,既有刚需型住房,又有改善型住房。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