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举办2023年“吉享全球”进口年货节

时间:2023-01-18 12:4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恢复市场活力,营造欢乐祥和喜迎新春的浓厚氛围,经开区在长春兴隆综保区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举办“吉享全球”进口年货节活动。
  本次年货节活动联合优质外贸企业以新消费场景和新业态模式,围绕新春钜惠主题,集合进口商品优势资源,精选价格优势明显、性价比高的进口年货,满足全区乃至全市百姓多元化、特色化的消费需求。活动展销商品品类丰富,涵盖汽车、红酒、啤酒、牛奶、饮料、休闲食品、粮油、生鲜肉类、母婴、日用、日化、国际美妆等品类,拓宽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活动期间,长春兴隆综保区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组织外贸企业联动打造精彩纷呈的年货促销让利活动,包含爆款年货放价特惠、超值买赠有礼等方式,调动起消费者对进口年货的消费热情。
  此外,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还积极畅通企业团购销售渠道,以企业团购消费券的方式,承接企业团购的业务。
  本次年货节活动将于本月21日结束。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