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长春新区】打造城市型绿水长廊

时间:2022-12-15 10:30 来源:
【字体: 打印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长春新区加强水生态环境治理,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落实伊通河北北段综合治理,打造万里绿水长廊城市型水利工程,推动全区河长制工作从指导落实向水利工程成果实效转变。
  长春新区打造伊通河北北段城市型绿水长廊,建设新诚广场与北湖公园、龙翔广场、科创广场,形成一条景观轴线。广场景观与CBD超高层建筑遥相呼应,将成为新区的地标性景观,是该项目的重要景观节点。
  连接伊通河中段和新区城市组团的大型市民广场,功能包括文化交流、文化展示、科普教育等,是该项目唯一大型集散广场,也是体现和展示新区形象的重要城市阳台。
  长春新区将继续以万里绿水长廊项目为契机,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及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多元化发展,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生态环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