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中韩示范区】举办“助贷服企”云对接会

时间:2022-09-17 11:03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为增强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金融办联合省惠金信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助贷服企”吉企银通融资云对接会,示范区内20家企业、35名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吉企银通”是由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吉林银保监局,并联合省工信厅指导和支持吉林省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小微企业数字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截至8月底,线上服务平台累计为省内8000余户中小微企业融资,为金融助企纾困发挥积极作用。
  中韩示范区金融办将继续加强与各企业及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吉企银通”平台作用,竭力为示范区各类企业提供融资服务,逐一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强化平台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促进示范区企业健康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