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长春新区】“就业大篷车”岗位政策送到家

时间:2022-07-27 16:0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新区组织3辆载着区内40家企业的400多个岗位和200个“政策包”的“就业大篷车”,同时发往长春高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小区和辖区内的商圈、夜市,为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送去惠民政策包,搭好求职就业桥。
  此次长春新区人社局征集了一批工程师、设计师、翻译等优质岗位,并整理了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补贴政策,为现场政策咨询和宣传做好了充分准备。同时,根据就业困难群体的求职需求,工作人员协调企业提供了一批保洁、保安、操作工等适合农民工就业的岗位。
  今年年初以来,长春新区充分发挥“3+2”的全方位公共就业线上服务平台优势,推出“云调查”“云招聘”“云发布”等系列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高效、精准的线上对接渠道。此次“就业大篷车”活动也是持续推进用人单位和重点群体就业供需对接的重要举措。
  “‘就业大篷车’活动我们已经参与3次了,帮我们把岗位直接送进村屯、送到家门口,很好地帮助我们解决了用工问题。”长春博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于经理说。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