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举办“专精特新”百户企业招聘会

时间:2022-07-15 09:00 来源:
【字体: 打印

  13日,经开区举办“稳就业,促发展”智汇经开——“专精特新”百户企业招聘大会,100家优质企业携财务会计、机电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医护、前端开发工程师等3500多个招聘岗位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

  虽然下着雨,但是并没有影响前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和求职者的高涨热情。在经开区人才劳务交流服务中心,富维安道拓、中粮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长光辰芯光电技术等企业人事部门工作人员提早赶来现场,备足资料,在设立的展位亮明了岗位需求,做好准备,只待“才”来。约1000名求职者也冒雨前来,在招聘大会上边看边选,遇到心仪的岗位进一步咨询、了解。企业与求职者近距离沟通,面对面交流,期待“双向奔赴”。

  本次招聘大会意向成交率达26.35%,并向企业及求职者发放稳就业、保就业等政策宣传资料近1200份。

  除了线下招聘,本次招聘大会还同步开展了直播带岗宣讲会,邀请参会企业展现企业文化,推送适合岗位,使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屏对屏”互动,“零距离”沟通,精准对接提高人岗匹配率。在近3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浏览量突破4.6万人次。

  下一步,经开区管委会将持续打造“智汇经开”人才就业服务品牌,依托人力资源市场平台、政校企合作平台、职业技能提升平台,强化精准服务,着力解决招工难与就业难问题,为经开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为“和谐经开”建设提供稳定的就业环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