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中韩示范区】举办跨境合作专场交流会

时间:2022-06-09 10:49 来源:
【字体: 打印

  8日,为促进中韩两国企业和产业园区务实交流,加快提升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国际影响力,夯实对外合作基础,中韩食品与流通产业跨境合作专场线上视频交流会在中韩示范区成功举办。
  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中韩示范区已初步构建起大健康、高端装备制造、光电信息和现代服务业“3+1”产业体系,开工建设20余个专业化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韩国TMS光学材料制造、大松韩国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等项目相继落位,与韩国奥拉克、科玛株式会社等40余家韩资企业确定了合作意向。
  视频交流会上,韩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中韩示范区是中国国家级国际合作平台,拥有国家、省、市等多重政策叠加优势,伴随着今年RCEP生效等红利释放,将为中韩两国提升合作质量、创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提供更多机遇。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深化中韩示范区与韩国的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拓宽双方经贸往来渠道。接下来,中韩两国商务部门将加强政府、机构、园区、企业间交流,对接双方食品与流通产业需求,分享市场机遇,推动双方务实合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