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打造信用地标 推进诚信建设

时间:2021-12-02 10:32 来源:
【字体: 打印

  今年,按照《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方案》要求,经开区将推进社会诚信、基层诚信建设为主要内容,召开信用工作推进会,打造诚信主题公园,打造经开区信用地标,健全长效诚信宣传机制。
  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经开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出台了《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信用公园基础建设实施方案》,并依据方案内容,快速开展落实了各项基础工作。截至目前,世纪公园的诚信主题基础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园区整合了诚信主题教育、传统美德故事、个人征信知识、网络征信修复、电信诈骗预防等多方面信用元素,在园区出入口等醒目位置,设立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板报,让园内游玩的群众可以在娱乐放松的同时,学习相关诚信知识,了解诚信故事,树立诚信理念,牢铸守信观念。
  本次信用公园的建设工作,是经开区在社会信用体系工作中的一次大胆创新。经开区将持续完善主题公园的信用元素建设、出台相关配套制度、拓展“信易+”应用场景、推进主题宣传,利用这一信用地标充分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以此为起点,在辖区内其他商街、社区、园区等公共场所,持续开展信用建设工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