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多举措深入推进“个转企”工作

时间:2021-12-02 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促进辖区个体工商户发展,助力实体经济发展,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按照“政策支持、政府引导、主体自愿”的原则,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个转企”工作,促进辖区经济结构优化升级。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充分利用窗口登记、实地检查、微信通知、发放资料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大力向个体工商户宣传“个转企”的意义、标准和转型后政府的相关支持优惠政策,摸排重点发展对象,让个体工商户对“个转企”充分了解,提高转型升级的意愿。
  精准服务,强化落实。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组织伊东商城、北方市场等市场主办单位联合举办“个转企”政策宣讲会,工作人员就现场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有针对性地解答,打消经营者顾虑,激发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回访跟踪,持续推动。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积极做好已转企业的统计及后续服务工作,开设“绿色通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幸福感,逐步实现市场主体结构更加优化,小微企业数量增加、质量提升、实力增强的目标。截至目前,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共办理“个转企”105户。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