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长春新区】加快推动集约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1-30 08:57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邀请吉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松友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陈松友从全会召开的背景与重大意义,《决议》篇章结构与特点,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好全会精神。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通过个人学习、集体学习等方式,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深刻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长春新区落地生根。要迅速行动,大力宣传好全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单位、各部门要广泛进行宣传发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切实增强宣传效果,在全区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结合起来,加快推动长春新区集约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