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中韩示范区】今年预计新增7户规上工业企业

时间:2021-11-25 09:32 来源:
【字体: 打印

  24日,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获悉,通过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提质量、上规模,预计今年该区可新增7户规上工业企业。
  加快推进企业“升规”工作,对于夯实中韩示范区工业经济基础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年初,中韩示范区制订并下发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暨2021年工作要点》,建立了9户“升规”重点企业培育数据库。以“万人助万企”为平台,该区不断优化升级助企服务机制,提升助企服务效率,对轨道交通、中润钢结构、蓝浦浩业、国大生物、志峰电气、交通实业共6户具备升规条件的企业逐户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申报指导,目前6户企业“升规”申报材料已提交至市统计局审核。另外,还有1户迁入的规上工业企业,目前正在推进划转工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