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净月区】举行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典礼

时间:2021-11-22 09:31 来源:
【字体: 打印

  19日,净月高新区举行“日行微善 德润净月”净月高新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典礼。经专家初审、网络投票、现场路演等环节,“红领巾宣讲团志愿巡讲”等6个项目从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分获“金、银、铜”奖,“疫情防控‘抗疫先锋’志愿队”等9个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奖”。
  “日行微善 德润净月”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共吸引了近70个志愿服务项目参与其中,服务领域涵盖了文明实践、乡村振兴、环境保护、便民惠民、助残扶弱、扶贫济困、就业指导、邻里守望、心理咨询、法律援助等多个领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志愿服务项目,集中展示了净月高新区志愿者团队的风采,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为将优质的志愿服务项目落到实处,大赛主办方还在志愿文化推广、品牌项目支持、志愿助力行动等方面,将志愿服务项目与各高校、社区、爱心企业进行推广对接。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还将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完善激励机制、深化阵地建设,在培育项目、打造品牌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在对接群众、保障激励、技术支撑、教育引导上下功夫,让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管用有效、常见常新、触手可及、大放异彩,将净月高新区打造为服务水平更高的志愿之城、好人之城、文明之城和幸福之城。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