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汽开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暨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1-09-22 09:23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8日,汽开区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长春市近期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各成员单位要集中解决遇到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创建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创城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做好创城工作。二是准确把握创城工作的重要任务。牢固树立问题导向,借助创城契机,重点做好深入推进城市乱象的综合治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居民文明素养四方面工作。三是切实形成创城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区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文明办牵头抓总,统筹制定任务清单,督促整改,保障问题整改成效;宣传部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创建,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财政局要做好经费保障,按照上级要求,确保城市综合治理经费及时到位、足额使用;属地要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将创建任务做得更扎实,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创城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双一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