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长春新区】与东北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9-07 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长春新区与东北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服务团,进一步发挥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科技创新作用,推动长春国家区域创新中心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关系。东北证券将为长春新区引进更多的资源要素,为长春新区企业提供产业链资本市场服务,让更多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并协助长春新区完善分梯次的企业培育库,针对不同发展阶段企业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长春新区在适当条件下,优先推荐东北证券作为长春新区企业的证券服务机构,为东北证券在长春新区开展业务提供便利和支持,包括组织推介会、后备企业资料库及上市宣讲会。东北证券将根据需求,为长春新区及企业提供资本市场多层次业务培训和专业授课服务,协助长春新区组织企业融资、上市活动,助力长春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加大彼此联络对接,全力以赴扶持、服务,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务实履行自身职责,让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