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开展供热准备工作检查

时间:2021-09-06 09:18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综保区管委会主任谢志敏利用“双休日”时间到经开供热集团检查供热前期准备工作,并在企业二楼会议室召开调度会。

  经开供热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企业运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想法。经开区住房保障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上一年度经开区供热情况和今年供热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情况。谢志敏对经开供热集团在上一年度供热排名全市第一的成绩和今年供热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谢志敏指出,在我国东北地区冬季供热是最大的民生,经开供热集团作为国有企业,要发挥国家队的作用,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供热温度要确保在舒适温度20°以上。他要求,一是要保证供热质量,把服务民生放在首位,紧盯冬季极端天气、投诉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排查整改,维护好“全市第一”的品牌;二是要强化管理,深化挖潜增效,优化设备运行,对煤炭采购、供热安全、管网维护、热费收缴等相关问题,科学统筹,精准管控;三是要做大规模,整合供热市场资源,强化风险意识,提高应对风险能力;四是要做好碳达峰、碳中和预判和应对,着眼未来能源获取方式的转变,提前谋划布局;五是供热集团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努力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贡献;六是供热企业要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查找问题,堵塞漏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志敏强调,供热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提升服务能力,抓好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供热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广大居民群众温暖过冬。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