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汽开区】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06 09:4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浓厚氛围,9月5日下午,汽开区机关各部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包保社区,和街道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起开展创城宣传,在居民小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在街边路口引导市民文明过马路、有序停放车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规劝;在背街小巷清理墙面小广告和白色垃圾,铲除绿化带杂草,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世杰带队,深入包保街道社区,帮助解决街道社区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制定解决措施,帮助基层共同研究解决创城工作的实际困难,确保创城工作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干部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形成了“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共建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机关干部表示,走出机关、走进基层,为自己生活的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荣誉贡献力量,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