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汽开区】召开“以案促改”各专项工作小组会议

时间:2021-04-14 08:5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汽开区6个“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小组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以案促改”工作。担任各专项工作小组组长的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分别对各自分管战线的“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对全区发展及各部门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把此项工作当作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执行、确保落实落地。

  二要以案为鉴促整改。汲取身边腐败案件的深刻教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部门摆进去,仔细查找思想上、制度上、体制机制上存在的漏洞与短板,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制度完善到位、监督检查到位,促进形成规范完备的制度体系和科学有效的长效机制。

  三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工作要点、分解任务内容、细化责任分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清单化、图表化、手册化、模板化、机制化,按照完成时限做细做实“以案促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各个阶段的重点工作,确保全区各战线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真正实现查办一类案件,完善一批制度,堵塞一批漏洞,教育一批干部,净化一方生态的综合效应。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