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莲花山度假区】大项目陆续复工 奏出竞早争春交响

时间:2021-03-01 08: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几十台挖掘机慢慢前行平整土地、数十辆运输车来回穿梭运输渣土、螺旋钻机缓缓滑动打入地面……虽然现在地面上还可以看到冰雪,但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的一处处工地上却早已塔吊林立,一片繁忙。为做好2021年项目建设工作,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以“营商环境建设”为契机,强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确保一季度投资实现“开门红”,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借“三早”春风,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各项目按计划时间节点陆续开工建设。2月14日,力旺林溪湖项目正式复工,施工现场,38台挖掘机、98台渣土车、300余名施工工人在27.64万平方米的地块上抓紧施工;2月19日,金鹰国际花园项目正式复工,7台大型机械、2台静压桩机、4台锤机、1台螺旋钻机与50余名施工工人,在施工工地全力打桩抢进度;2月22日,国色天莲项目正式复工,预计9月份对外运营;2月24日,亚泰生态小镇项目开工,11台钩机、4台推土机、6台渣土车、30余名现场施工人员,紧张忙碌。

  在完成了道路、地产、教育、医疗以及水电气热等基础项目设施建设后,今年,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据悉,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三早”项目34个,新建项目9个,续建项目25个。3月20日前开复工项目21个,4月20日前开复工项目13个,总投资为509.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65亿元,一季度预计完成投资同比增长36.99%。在今年开工的项目中,除了部分房地产项目外,还有亚泰莲花书苑、酒店、金鹰商务综合体项目,世茂莲花山小镇宽厚里商业街也将在今年国庆节前开放。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