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中韩示范区】与白城市开展对口合作交流

时间:2021-02-10 06:50 来源:
【字体: 打印

  9日,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与白城市对口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长春举行。

  从“风沙之城”到“鱼米之乡”的蜕变,白城市近年来发展迅猛,在生态环境改善、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一定成绩,为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在产业合作、项目谋划上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座谈会上,双方表示,未来两地在合作中要建立联动合作机制,统筹协调推进地区合作。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谋划共同探讨,培育发展新的产业,加快推动两地产业共兴。在产业领域合作中,要加快推进科技共创,在人才合作、技术合作及新业态、新模式、新体制等方面寻找创新合作。双方还就建立联动合作机制达成一致,确定了两地沟通联系人,明确了未来将在新能源、绿色农业、精深加工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