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净月区】精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21-01-20 08:35 来源:
【字体: 打印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去年将法律实体转移到净月高新区。办理迁移各项手续繁琐复杂,但公司从迁档到完成注册只用了3个月,这得益于净月高新区提供的精细服务。
  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大陆集团在长春投资设立的独资子公司,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净月高新区为企业更好地发展,通过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心无旁骛扎根于此。“2019年,在净月高新区的服务下,我们工厂只用了100天的时间,就完成了3000平方米的厂房扩建项目。2020年3月,公司法律实体需要转移到净月高新区,净月高新区派出专人对公司进行一对一指导并协助办理,整个过程非常顺利。”日前,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从落户到现在,净月高新区的服务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去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净月高新区积极帮助公司解决困难,助力公司复工复产,预计2020年销售额增加2亿元。
  为了让企业在净月高新区更好地发展,净月高新区还积极与企业沟通,共同探讨发展之路。在近期召开的净月高新区与大陆集团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发展框架协议进行了交流,针对技术升级、政策支持、人才保障等方面进行研究,确定了提升产业现代化水平、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创新发展格局、实现互利共赢的发展目标,并就长远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大陆集团表示将用差异化产品组合战略实现更快增长、更高价值,充分发挥汽车零部件领军企业优势,为净月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动力。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