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净月区】数字经济助力产业优化升级

时间:2020-09-18 08:35 来源:
【字体: 打印

  35个城市、100余个站点、350多个话题,以“数字推动经济·新基建新未来”为主题的2020云栖大会百城汇长春站走进净月高新区,围绕净月高新区行业及企业发展需求,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关键数字技术进行探讨和分享,为打造数字净月提供助力。
  净月高新区不断强化区域型、行业型、企业型数字化转型,加大对企业智能化改造的支持力度,推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小企业共享创新资源、共建创业生态,已形成相对完善的“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孵化体系。其中,净月高新区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创新型孵化器——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目前已入驻32家科技型企业,与122家科技企业签订孵化协议,带动就业2000余人;成功为企业对接投融资1100万元,成为高质量、高规模的创新创业平台。
  下一步,净月高新区将与阿里巴巴集团进一步展开合作,以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基地为依托,搭建科技型服务平台,吸引更多优秀企业项目落地,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