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汽开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1 08:58 来源: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春市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率领汽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来到汽开区第一小学和汽开区第九中学,亲切走访慰问了一线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节日的慰问。

  走访慰问中,王海英副市长一行与两所学校的优秀教师、老教师、困难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为优秀教师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王海英副市长对汽开教育给予高度赞扬,指出教师是最可爱的人,用无私奉献的精神培育了一代代国家栋梁,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提出各位教师要在建设长春国际汽车城的大背景下,切实肩负立德树人使命,为建设更加优质、更具活力的教育强区贡献自己力量,为国际汽车城的建设助力。

  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汽开区教育人将把握新机遇,实施人才强教、品牌提升、内涵提升、融合发展四大战略,用蓬勃力量,破浪前行,朝着全国教育事业发展样板区的目标稳步前行。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