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汽开区】全力赢得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双胜利”

时间:2020-06-30 09:36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汽开区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王凯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七个突出”的工作要求,组织动员全区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汽开区管委会主任程宇主持会议。

  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德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汽开区疫情防控形势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汽开区卫健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和东风街道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程宇对汽开区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抓好重点部位卫生管理;全力抓好城乡人居环境的全面提升;全力抓好文明健康卫生习惯的养成;全力抓好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力突出抓好公共卫生管理机制的建立和完善。

  大会为汽开区未来一个阶段开展全民爱国卫生运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汽开区赢得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