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长春新区】免担保免抵押的“政采贷”来了

时间:2020-03-31 05:58 来源:
【字体: 打印

  “疫情之下,企业资金周转确实遇到些困难,但长春新区的‘政采贷’使困难迎刃而解。”30日,在长春新区联合中信银行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暨首笔免担保免抵押“政采贷”签约仪式上,长春方奥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贵兴奋地说。

  为纾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早在2019年10月,长春新区便就“政采贷”相关政策与中信银行多次沟通。双方决定,凡中标新区服务及货物类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可凭借中标金额100万元以上的中标通知书和采购合同,向银行申请最高为中标金额90%的无担保公司、无抵押低息贷款。

  中信银行此次授信新区的首笔免担保免抵押“政采贷”额度为5000万元,单个企业贷款额度限定为100万~1000万元,这是我省首次开展免担保免抵押的“政采贷”业务。“这笔贷款会在3~5个工作日到账,既高效又便利。”王宝贵表示,这种创新融资手段将为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注入一支“强心剂”。当日,中云数讯、差旅天下等企业也与中信银行对接了“政采贷”业务。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