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长春新区】表彰战“疫”爱心企业

时间:2020-03-21 06:35 来源:
【字体: 打印

  20日,长春新区以“德者不孤、共迎春来”为主题,为战“疫”爱心企业授牌。
  在党中央发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动员令后,长春新区先后有80家企业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向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捐物。积极发扬国际主义精神,星夜兼程、万里驰援韩国、日本和欧洲部分国家。目前,长春新区企业已累计捐款捐物1.1亿多元。长春新区企业行动快、力度大、物资种类多、捐赠频次高,得到了广泛好评。东京日中商经创新会、长春日本商工会还专门发来感谢信,感谢新区总商会在疫情时期“一衣带水”的友情支援。
  表彰会现场,长春新区向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亚泰集团等10家企业授予“大爱善举、共克时艰”荣誉牌,并组织专人为其他70家爱心捐赠企业分别送去荣誉奖杯和荣誉证书。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与全区兄弟企业一起,闻‘令’而动,快速行动,截至目前,已捐款捐物近3000万元。”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韩丹说,他们将与兄弟企业手牵手、肩并肩,担当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力量,为战胜疫情,早日恢复社会秩序作出更大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