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汽开区】拟开工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47个

时间:2020-02-13 06: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坚决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汽开区也在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截至11日,已落实今年拟开工投资5000万元以上项目47个。

  为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复工两手抓,汽开区采取灵活有效的招商方式积极开展招商工作。一段时间以来,汽开区招商局采取电话走访、网上洽谈等方式,与潜在投资商和项目投资方保持密切联系,对有望签约的意向项目,做好签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加强项目的包装谋划,对市合作交流办下发的《2020年长春市“大招商”活动谋划包装项目目标分解表》进行了分解,落实具体责任部门。汽开区招商局与一汽集团各整车厂具体负责人建立了联系渠道,详细了解配套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工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