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莲花山度假区】由“面对面”到“屏对屏”
招商“不见面” 这个做法好!

时间:2020-02-12 06:13 来源:
【字体: 打印

  疫情防控期间,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商务局不等不靠,积极探索灵活有效的招商方式,由“面对面”到“键对键”“屏对屏”与相关企业交流洽谈,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春节期间,为了让企业家能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坚定投资的信心,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商务局精心制作发布了电子版“致企业家朋友的慰问信”,虽然大家相互没有见面,但还是让企业家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连日来,该局还采取电话、微信、电子邮件方式,与即将落位的亚泰集团、诺瑞德集团沟通对接项目土地摘牌的前期情况;并与正在推进的路途文化创意产业园、上东文旅项目等投资企业沟通了解项目规划编制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除此之外,他们还与华润集团、西双版纳云谷花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金帝集团、好莱坞(中国)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网上项目洽谈,并发出邀约。企业纷纷表示,待疫情好转后,马上到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开展实地考察。

  为便于企业家能够随时了解区域情况,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商务局还着手制作了度假区电子招商宣传手册,建立健全电子网络招商工具,让拟投资企业“线上”快速了解可以对接的项目,并与潜在投资商和项目投资方保持着畅通的密切联系。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