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经开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并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2 09:41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兴隆山商贸大厅检查。

  

  何泉秀为抗美援朝老兵任和送去新春祝福。

  为了抓好2020年春节期间经开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人民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泉秀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开展慰问活动。

  何泉秀一行首先来到长春市林源经贸有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听取了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现场检查了烟花爆竹的存放、销售、消防灭火器的配备使用等情况。何泉秀强调,春节期间是烟花爆竹经营销售的旺季,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切实把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林源经贸公司也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依法、守法经营,确保经开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

  在兴隆山商贸大厅,何泉秀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商品价格、进货渠道、食品检验等情况,认真检查了供货台账、收货票据、检验标识等。并强调,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加大监管力度,严把质量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全力做好市场物资供应保障,确保节日市场充足有序供应,更好地满足群众消费需求;要精细化管理市场,加强市场环境整治,规范好市场秩序,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购物消费环境。

  在兴隆山镇社会福利院,何泉秀为老人们送上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何泉秀、王大鹏一行亲切地与老人们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生活、饮食、健康等情况,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随后,何泉秀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敬老院内的基础设施,并叮嘱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党工委、管委会时刻把为共和国作出贡献的革命功臣记在心里,东方街道为黎明村老党员任和家进行了庭院和房屋修缮,并送去了电视机、洗衣机、衣柜、棉被等生活用品。临近春节,何泉秀亲自到这位抗美援朝老兵家与任老进行了亲切交流,进一步了解其生活需求。同时表示,老党员是我们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坚决做到困有所助、难有所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