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莲花山度假区】开展 “一对一”上门服务

时间:2020-01-21 05:5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理念,近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莲花山分局联合开展了上门服务活动,为辖区商户提供现场受理、勘察、发证等一条龙服务。
  此次服务是为了帮助辖区商户能够尽快开业经营,快速办理好相关证照。在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环节中,工作人员为商户提供了“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减少了商户前期准备资料的环节。若在办理证件过程中,资料出现了问题,商户可以与工作人员现场沟通、立即修改,确保相关证照快速办理。商户们纷纷表示,上门服务为他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我们在莲花山度假区创业发展的信心更足了!”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