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汽开区】汽开区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17 08:53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6日,长春市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汽开区管委会主任程宇、管委会副主任蒋旭桐带领党政办公室、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辖区大型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要求企业切实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检查组先后到车城万达广场与欧亚车百进行检查。在万达广场,王海英副市长与程宇主任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安防工作情况介绍,实地检看了消防控制室、商场大厅、消防设施、器材等重点部位;在欧亚车百,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商场节前商品供应、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情况介绍,查看了超市食品、蔬菜价格、供应及安全情况,检查了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消防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等落实情况。

  王海英副市长、程宇主任对两家企业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做好春节期间商品供应和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充分认识春节前后商业活动增多、客流量增大的客观实际,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务必要把食品安全与场所安全工作排在第一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加强人流密集区域的安全防范,做好突发情况下的人员疏散工作,不仅要保障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充足,还要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区各级单位和安全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切实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