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净月区】举办全域旅游资源对接会

时间:2020-01-17 06:1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净月高新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全方位展示区内优势资源,搭建对接平台,由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旅游局主办的净月全域旅游资源对接会于16日举办。
  据悉,本届对接会采取“考察+对接”相结合的形式,先后考察了中懋、华友开元、喜来登、美和之家、明宇等5家酒店及体验中心,对各企业在文化建设、精细化管理、餐饮品牌塑造以及转型提升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净月高新区文旅板块的高质量发展。在对接会上,旅游社代表与净月高新区酒店、景区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共同推进净月高新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格局。
  此次对接会,是净月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深化旅游供给侧改革以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样的政府引导、搭建平台,企业互动、深入学习的全域联盟细分市场的行业活动,能够有效地促进地域行业经济的快速发展,解决行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难题,也有利于打破行业壁垒,加强行业的内部交流提升、资源共享、客源互通,进一步延展旅游产业链条的增值服务和服务项目研发。未来,净月高新区文化旅游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职能,深度挖掘、整合区域优势资源,助力净月高新区高质量融合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