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文广旅局】开展专题培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时间:2023-06-02 10:39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31日,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暨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培训,进一步提高文广旅行业监管干部及从业人员的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旅游经营单位功能和旅游服务质量提升。
  培训中,吉林大学教授席建锋结合案例,就如何履行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如何开展现场安全检查和安全内业检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教授李娌从新旅游带来怎样的变化、如何理解服务、客人需要怎样的服务和如何保证服务质量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文广旅行业监管人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同时增强了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全市文广旅系统各级干部职工、行业企业将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源头治理工作。在对旅游行业企业排查全覆盖的基础上,继续对文广旅行业全领域、全业态、全覆盖地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积极推进问题整改。同时,全面提升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培育星级饭店品牌形象、规范旅行社经营活动、加强导游队伍建设,确保全市文广旅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