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商务局】2023年长春市“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幕

时间:2023-03-02 10:15 来源:
【字体: 打印

  1日,2023年吉林省“消费提振年”暨长春市“消费促进月”启动仪式在新城控股集团长春绿园吾悦广场举行。长春市作为全省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和“主战场”,率先启动活动,多重优惠政策的叠加,将充分释放消费潜力,引领全省形成各地联动、千企共促、全民参与的促消费热潮。
  本次活动以“约惠暖春、悦享消费”为主题,搭建“暖春购物节”“暖春汽车消费节”“暖春美食消费节”“春季家居焕新节”4大板块,联动千企万店,开展多领域、多元化的各类促销活动。商超百货方面,将开展“春季焕新”“幸福女神节”“领跑新学期”“春季妆品节”等活动,全面激活春季消费市场;汽车方面,市区两级将发放总额4500万元汽车消费券,组织汽车销售企业推出叠加优惠活动。同时,全市还将举办“邂逅春夜·约惠车城”主题活动,推动汽车与各类商业新业态互动引流、跨界合作;餐饮方面,将开展“踏青美食季”“银行宠粉日”“女士之夜”系列餐饮消费促进活动,发放餐饮消费券,助力餐饮企业复苏回暖;家居家电方面,将组织家电、家居知名品牌,开展“精致生活节”“名品折扣”“家电焕新”“新房家居家电团购”等活动,精准有效拉动大宗商品消费。
  “今年,我市将继续把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深化新兴消费城建设,推动消费市场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还将积极发挥好在全省“打先锋、站排头”的排头兵作用,坚定不移抓好重点消费领域,加大政策激励扶持,发挥消费券精准撬动作用,持续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积极培育和深度挖掘消费热点,加速释放消费潜能。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