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科技局】举行情况介绍会
助推吉大一院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

时间:2023-03-02 10:12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28日,市科技局举行吉大一院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情况介绍会,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初一公里”,共同推动创新科技项目落地转化。
  会上,吉大一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杨靖从搭建协同创新平台、建立资金保障体系、优化创新转化机构等方面,介绍了吉大一院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具体情况。“医院非常重视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设立了专项资金,立项项目已经达到了619项。市科技局主动联系我们,了解我们在平台建设、资金保障、对接企业等方面的需求,并给予支持。本次推介会,非常有助于医院的科技创新成果实现高效转化。”杨靖说。
  此次活动是市科技局以“活动+专班”模式开展的“科技服务早春行”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打通企业、高校院所合作路径,深化产学研创新融合,实现科技资源共享等目标,以科技创新赋能经济发展‘开门红’,助推我市科技成果转化高质量发展。”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工作人员曾亚琼表示。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