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城市管理局】我市城市管理系统全力奋战保道路畅通

时间:2022-12-22 15:54 来源:
【字体: 打印

  20日晚,长春迎来降雪天气,我市城市管理系统提前安排部署,启动清雪工作预案,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做好清雪保障工作。
  各级环卫部门已提前做好了各项清雪准备工作,维护、检修清雪车辆设备,对清雪车辆科学编组,确保精细高效开展清雪作业,合理安排清雪人员,确保连续作业。
  20日18时,我市各类清雪车辆在指定地点集结待命。23时开始降雪后,环卫部门干部职工克服困难,以雪为令,按照雪中清雪、边清边运的工作要求,以大雪模式进行编组,对快速路、主次街路、背街小巷开展了清雪作业。
  截至21日13时,我市共出动各类清雪设备1700余台套、作业人员1.4万人次,累计清雪约365万立方米,经过昼夜连续奋战,我市主次街路、快速路降雪得到有效清除。下一步,环卫部门将连续作战,保持清雪、运雪力度,为市民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