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人社局】我市“就业链与产业链协同发展”示范项目
入选国家“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

时间:2022-09-22 13:50 来源:
【字体: 打印

  21日,从市人社局获悉,经过申报、答辩、公示等环节,我市“就业链与产业链协同发展”示范项目正式入选国家“2022年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长春市成为全国20个入选城市之一,将获得中央财政补助资金。
  “就业链与产业链协同发展”示范项目总投资约2.626亿元。结合1个万亿级、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对技能人才的需求,聚焦重点群体就业需要,预期通过2年时间,谋划实施包括汽车产业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数字化综合就业服务平台开发、公共就业服务基础保障四个板块的综合性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进一步提升我市就业创业服务质量和水平。

编 辑: